用新实例/新号开始发废话了,因为老号一共也没多少内容就懒得用转移功能了。可以来加() @s

スノル boosted
スノル boosted

长毛象的中文搜索的正确使用姿势是什么呀?随便搜了几个关键字出来的嘟文都是不带那些词的 :blobthinking:

スノル boosted

想对搬来长毛象的一些新朋友提一些建议,可以发长文而不是把文章做成长图吗?长毛象是不会像微博那样夹图文的,长文可以写好标题直接折叠,阅读起来会比点开图痛苦地不停缩放拉伸方便得多,也方便传播。希望大家在这里能收获以前自由交流的乐趣,在长毛象玩得开心。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