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今天取关了一位我以前非常喜欢的作者。

她对待女性的关注点和吐槽鬼蛮重合的。首页热门女性相关求助帖从来当看不见。一旦女性相关事件中出现一个不完美受害者,或者是利用女性性别撒谎谋福利的,马上出来冷嘲热讽一通。
以前我理解,她作为一个成功职业女性,对那些给整个群体拖后腿的女性抱有鄙夷,也很正常。
而且我也挺讨厌什么事女权都要往性别歧视上引的。

但是这条我真的是觉得,还是告辞吧,人都是会变的。
我对简体繁体都没有意见。我觉得会甲骨文也不是什么特别有优越感的事。反正都没人用了。
简中为什么会成为一个笑话,作为一个作家,您也没必要装外宾。别的不说,就说您以前写的书,在现在的简中环境下,能不能顺利出版,您自己心里该有点数。

把每一个因为简中的阉割现状而痛心疾首的人,说成是秀优越感。所以您的意思是,使用简中才应该是最令人自豪的是吗。包括口口和**也是吗。

您已经不需要当一个作家啦。反正这也不是什么来钱的好生计。继续卖那些虚头巴脑的成功学网课,也挺好的。

顺便把以前一编辑也取关了。
那位是深刻的让我体会到了沙东男人迁移到哪里也是依旧不改其沙东本色。2020年了,还在那里说什么男主外女主内是传统,山东传统是美德,我呸。

@yyyxx 她也是我以前很喜欢的一个作家……昨天整理书柜还翻到了她的书。
唉,作为一个作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yyyxx 特意去看了一下,这个作者的观点大概就是简体中文本身没问题只是简体中文使用环境有问题,呃,她能脱离环境约束自由使用简体中文,失敬,这就是外宾吗(x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