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太闲了?还是定不下心来去做一件事,就无所谓做什么,而要有「做」的状态?

Show thread

不知道……我感觉一天里的大部分时间我的心情称得上平静中带点愉悦,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触发出无所适从/怀疑/捉摸不定的感受之后,心情就很难好起来,不是难过,也不到崩溃,只是平静里的愉悦消失了,只是看起来平静,那底下搞不清楚会有怎样的黑。

蛮好笑的一点是怒呛人生里的日裔艺术家儿子提供一堆落不到点上的情绪价值,一整个卵蛋的形象,嚼起来最没滋味,但毫无疑问他是剧中(目前)唯一一个拥有“烦恼从光滑的脑袋上滑走”这样幸福体验的人。

确实可以这么说:
什么时候我的人生不再执着于消消乐游戏的三星达成那才算真的活开了 :cate:

怒呛人生看到第三集,笑出声来了

是咖啡敏感体质,但连续两天摄入咖啡,且看今晚状态如何 :ablobuwu:

发现自己确实做到了在一些事上反射弧拉长,那传导过来的能量不再是可以瞬间撼动我情绪的力度了。

喜欢研究生期间交到的这个朋友。特别的点在于她做什么事情都“淡淡的”,感觉没有很在意,虽然她自评一些方面有很深很重的的情感投入…但说实在,以我(旁人)的视角看不太出来…就,这样说可能过于主观无视她的心情,但和她一起时——有种不计成本、得失的潇洒,加上她和我一样是怏怏的颓感人,给我带来的体验往往会生出一股一切即将倾倒崩塌、而我们只管眼前的快乐。

心灵很空虚,就得往胃里填很多东西才行

讨厌人……讨厌人的一大原因是表达拒绝的时候总能体会到……事态变这样,我应该对此负责
或者说,明明事情只是不太符合预想,尽管如此,尽管没有损失,旁人的态度都是blame on
me

Why me?

将很难吃的牛奶味蛋白粉和捷森黑面包组合在一起竟发现两种食品的口味得到提升……这也😧

说不好…或许是一次成功的味蕾欺骗(

周处除三害看完了,好一般
希望一些创作者懂“不是只要做到前后有呼应或情感伏笔能收线就好看”这个道理好吧!

陈桂林剃头发那一段告诫看得我无端联想到新冠时期给女医护人员剃头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我恨你们

夜深了,又在看偶像,想起以前写的随想,又去看了一遍。因为是很纯粹的情感表达所以现在看来也觉得写得好好。
爱过小偶像,还会爱新的小偶像,知道很难再爱到那样,也还是会爱小偶像。

春天真是好季节,好像只是感受到春天来了人就变得有力量了一些。最近总觉得自己气运将会很好,一切都要心想事成的样子。

异性关系 

想到这几天和crush的种种,虽然自己是异性恋也想骂一句
异性恋不要脸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