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每天跟我自己念叨的affirmation:
我超健康,心情阳光又快乐,活力满满,浑身上下充满能量,从来哪里都不疼,从来不生病不打针不吃药不用看医生,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我周围的人身体也超健康,心情每天都很好。所有人都超级爱我。老天爷爱我,朋友爱我,伴侣爱我,小孩爱我,爹妈爱我,同事爱我,大家都对我超级好,我需要帮忙他们立刻会帮我,没事就给我送礼物打钱甜言蜜语,简直要宠坏我。我自己也超爱我,我对我自己满意得不得了。
我超有钱,每天老天爷都给我塞钱,我的银行账户数量不断增加,我随便一工作就赚超多钱,我不工作理财产品也会不断赚钱。
我超美,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细腰长腿大屁股大奶大肩膀头子,浑身上下都是肌肉,单手能举起一头牛,双手能停下一辆飞驰的卡车。我一口气长跑五十公里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
我住的房子超级大,客厅大卧室大浴室大厨房大书房大花园也大,宽敞明亮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装饰得超级漂亮。
我没事就爱读书运动打扫卫生,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因为我钱多身体好,珠宝衣服我都买够了,我现在天天给慈善机构捐钱,我捐钱的速度都赶不上赚钱的速度。
我的生活总之就是完美!!!!
我觉得最适合我的就业环境就是战国,食客遍地的战国。我不知道现在这些老板每天脑子都在想什么,逼钱也舍不得给,这也干那也干。就是在我们战国,有志气有素质有本事干大事的老板,养士,平时是不要士给他干活的。就养着。24k纯白吃白喝的食客。国家发生点事了,才偶然效其用。你不要怪我没用,平时光吃你的喝你的什么活都不干。你这国家平平安安的我干什么活呢。你也不希望国家天天有事,外敌天天压境,社稷宗庙天天处倾危存亡之际吧。没事对大家都好。做老板的你不要怪我没用,你要庆幸国家无事。然后就这么白吃白喝的活,平时食客对老板还各种不满。你养小老婆的待遇比我高了不行,你自己吃好的穿好的给我吃差了也不行,也不要想我替你好好干活。这在我们战国,是出来当老板起码要有的觉悟。没这个觉悟,不要说亏钱盈利不好,你命送掉都是活该的。这就是做老板起码的觉悟。反思反思,有吗就想人给你干活。
碎嘴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