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以前觉得黑魂三世界观很厉害

“在远古时代,世界还未分化,四处都是灰色的岩石,高耸的大树及不朽古龙。”
“但是有一天燃起了第一团火,所有的差异因此而生......”
“然后,有几只从黑暗中诞生的物种,受到火焰引诱,并在火的周围找到了王的灵魂。”
“最初的死者,尼特、伊札里斯的魔女和混沌的女儿、太阳神葛温及他麾下骑士以及没人看到过的小人。”
“他们获得了王的力量,并挑战古龙,导致古龙败退,火的时代就此开启。”
“但是火终有熄灭的时候,到时将只剩下黑暗。”

"……然而,葛温大王却深深畏惧黑暗,他担忧火熄灭,害怕那些身属黑暗的人,并忧虑人类可能会诞生黑暗之王,恐惧天理循环。"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