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bledon 人是会偷懒的,“一切都是境外势力”比认真学习和了解历史、了解什么是父权制、了解女性主义的主张,容易太多了。
有没有机会看到真相当然也很重要,毕竟很多人根本不明白这个国家的权力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只有低端粉红才会相信“我要当公务员,我要去改变这个国家。”
除了看到真相之外,还有一个变量是脑子够不够,毕竟当年和我一起看视频的少年,他曾在上海封控中经历了炼狱,甚至他的师妹差点饿死,但他还是相信国家,认为中国更优越。说是傲慢也不是傲慢,我只是觉得什么都见到了的人,还要固守这个国,实在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Follow

@valin @Wimbledon@mastodon.online

用来描述形容的语言的匮乏也反映出人会偷懒

或者是社会上大部分人的时间被夺走了

@Acer @Wimbledon 当7116成为常态的时候,人类就会没资格读书、没资格思考,除了卧槽牛逼666、集美好绝笑死我,不配说别的话。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