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就是另個馬英九,意圖將新北市變成當年的和平醫院罷了。

「去年9月,在中國大陸全力支援下,香港又做了一次PCR核酸檢測普篩,大陸派出579名核酸檢測員到港協助化驗,14天內,總計檢測178萬3千人,共發現32名隱形患者(有病毒但無病徵),找到10名感染者,合計42人確診。

所有大陸方面費用由大陸負擔外,香港政府仍支出了5.3億港元,約合20億台幣,平均每位確診者的搜尋成本約4,762萬台幣,被議員罵翻。」

「新北兵推中,最腦殘的是禁止外送。外送已是去年疫情爆發以來,自然成長出的居家飲食主要依靠,只要線上綁定付款,餐食放在門外,就不會有接觸。」

forum.ettoday.net/amp/amp_news

這下就看雙北市有沒有能耐搞定接種疫苗了,我對一猿一猴敗事能力很有信心。

"這批AZ疫苗的接種優先順序,陳宗彥表示,仍依照先前規畫,先以專責病房醫護優先,其次為醫護人員,再來是直接從事防疫的工作人員。

陳宗彥說,這批約41萬劑AZ疫苗,盼可妥善運用在實際執行防疫工作人員身上,籲請地方政府預先規劃。"

://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5255003.aspx

Show thread
Follow

Told you ~

“公會質疑,北市府公然違反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棄基層醫療人員不顧,「完全漠視社區診所防疫的角色,實在令人心寒」。

洪德仁說,現在疫苗接種都是在醫院、各縣市政府所設立的大型接種站,沒聽過有個別診所可以被授權可以接種疫苗,實在讓人匪夷所思。他強調,北市府已針對曾提供流感疫苗接種合約診所調查是否有無意願施打武漢肺炎疫苗,並請診所將意願書劑回,但大部分診所還在輔導中。他質疑,台北市除了這家診所,應該沒有其他家診所收到正式合約書,如果只有這家診所收到合約書,為何別家診所沒收到?如果大家都沒收到,為何這家診所有特權接種?”

news.ltn.com.tw/news/Taipei/br

目前為止,放爛兄弟的檳榔兄敗事成績遙遙領先,幫包租弟擋掉不少注意力~

“北市府去年於里辦公室建置「數位基礎建設系統」,發送給19個里辦公室IPAD平板電腦以及讀卡機,卻被里長批評系統未跨局處整合、連基本製作表單、拍照等無法使用;對此,柯文哲特地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稱過去社區施打流感、肺炎鏈球菌疫苗,長輩總是大排長龍,特建置此系統,準備因應未來武漢肺炎疫苗施打。

然而今年北市府資訊局再斥資1139萬添購272部IPAD平板電腦,並聲稱與衛生局共同研議「社區疫苗接種便民服務」,讓里長及民政系統透過E化機制,減少民眾報名疫苗接種時的繁複程序,並縮短排隊等候時間。

但隨著疫苗開放施打,北市府卻由衛生局趕鴨子上架推出疫苗預約接種系統,不僅原有的高昂設備棄之不用,又另外增添衛生局基層工作負擔,且上線後連柯文哲也坦言還有許多地方尚待精進,令基層里長看得霧煞煞,直批柯文哲朝令夕改,當初誇海口如今又自打臉。”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

Show thread

台北放爛兄的同心圓成績比口罩販賣機還爛~

"苗博雅追問,北農83例多少人為精準疫調找出,結果卻發現,北農確診累計人數達83例,其中有36例由北農2.0專案篩出,其他都是自己去篩檢驗出,沒1例是被用同心圓篩檢出來。"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

Show thread

恭喜放爛兄防疫不力獲得外媒報導:

"In today’s context, the mayor of Taiwan, Ko Wen-je, has been chastised by media personalities, politicians, and voters for his relatively poor performance in fighting the outbreak. They criticized Ko for not taking contact tracing and testing seriously enough to contain localized outbreaks at markets, for failing to establish a proper vaccine distribution system, and pushing the blame for the persistent community transmission on the ground to anyone but himself. Elected as a populist, the physician-turned-mayor saw his approval numbers for pandemic control falling almost 7 percentage points from June to July 2021, the most significant fall among all mayors. Ongoing criticism has spurred Ko to accept the help of medical experts from the CDC reluctantly. They have sought to improve anti-pandemic efforts on the ground with the assistance of the vice mayor of Taipei."

thediplomat.com/2021/07/why-ta

Show threa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