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文內有河狸的可愛影片!~ :ablobcatheart:

"根據英格蘭德文郡一項為期五年的野生動物研究,河狸緩解了洪水、減少了污染並增加了魚類、兩棲動物和其他野生動物的數量。這份2020年的報告是政府決定是否允許野生河狸,在400多年前被獵殺滅絕後重返英格蘭的評估依據。報告得出的結論是,該物種為野生動物和人類帶來了可預期的利益。

這項由艾克斯特大學理查・布雷哲(Richard Brazier)教授領導的科學家團隊進行的研究,得出結論是:河狸在奧特河(River Otter)上的可量化收益——包括生態旅遊和「生態系統服務」(如減輕洪水),超過了諸如部分農田小規模淹水的成本。

這些河狸原為人工圈養,逃脫至野外之後,在2013年被發現在德文郡的河川上生活。政府計畫撲滅,卻受到民眾強烈反彈,於是政府同意進行科學試驗,資金全部由德文野生動物信託基金及其支持者籌集。

河狸沿著德文郡奧特河支流擴張,數量從2015年的兩對,到2020年已達到至少八對。河狸帶來了正面影響,包括一個河狸家族在易受洪水侵襲的東巴德萊村(East Budleigh)上游建造六座水壩。大壩減緩了通過村莊的洪水,降低了發洪期間的高峰流量。"

thenewslens.com/article/153457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