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真部署重兵了,結果美國官員說因應方案還沒提給阿拜。騙誰啊? :ablobunamused:

"美方官員估計,目前陳兵克里米亞與烏克蘭附近的俄軍已多達8萬人,約為4週前的近兩倍。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則估計俄軍有10萬之譜,比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時部署的部隊還多,也遠高於目前陳兵烏克蘭東部的規模。"

cna.com.tw/news/aopl/202104220

忍不住笑出來: 派海防隊的巡防艦去黑海是滿節制的,意思意思一下避免刺激北極熊呢。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報導,俄羅斯黑海艦隊今天表示,其光榮級飛彈巡洋艦「莫斯科號」(Moskva)將和其他艦艇及軍方直升機聯合實施實彈軍演。

數小時前,美國駐歐海軍表示,美國海岸防衛隊「韓密爾頓」(Hamilton)級巡防艦正在駛往黑海海域,以和這一帶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盟邦及夥伴合作。"

cna.com.tw/news/aopl/202104280

Show threa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