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昨晚沒睡好,淺眠被凌晨傳來的狗吠貓叫驚醒,急忙著衣衝去暗夜中的浪貓據點,意圖抓逮可能訓練狗群狩貓的元兇。

以前只在網路上看到的都市傳說,發生在社區周遭時,格外驚悚。有時來得及嚇退狗群,有時只能眼睜睜貓被叼走。

雖然明白要解決問題需要長期佈線,不宜打草驚蛇,但實在無法見死不救,只好能救先救。

都市浪犬九成九都是閃躲怕人,圍獵行為多只出現於山區狗群,幾乎可以認定固定兩三隻結夥作案是被刻意訓練的。

可怕的不是工具惡犬,而是那不曉得是否存在、躲在暗處的冷血人類。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