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觉得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新手来说…看到很多操作时的感觉都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正常情况下不应该随意进入的魔境,同时你脑子里面还总有个声音对你说:「你就老老实实给我受着那些不对劲的东西就好了嘛,知道不对劲又有什么用呢,你又没有那个能力,老想改变命运干嘛呢?」 :dank:

@loikein 懵着懵着你也就失去兴趣并且发现其实自己并没有能力了。(前提是你得在墙外不然就是被逼着搞。)

@Rimekie 唉,被逼久了即使有兴趣也给逼没了。
能力……能力其实主要靠经验吧,还没到要拼天赋的地步,不然我早也就认输了。

@loikein 那个…找各种自己需要的资料和信息的能力算不算呢… :dank:

@Rimekie 这我觉得妳有啊,妳和sd给我感觉都是这方面很强的人(。

@Rimekie @loikein 哈?不是只能搜自己的、喜欢的、被提及的嘟文嘛?

@sd @loikein 不说我都忘了…可能是我的赞点的太多导致我都模糊了点过赞和没有点过赞的边界… :blobmegasweats:

@Rimekie 那也是看到了才点赞,也就没有搜索才发现的道理了 2333(

@loikein 虽然一般都能找到需要的东西,但是有技术水平的人和没有的人从花的时间到找的方法其实都有很大不同。
没技术如我就是费时费力而且天天感觉自己的线上生命如风中残蚀的那种。:dank:

@Rimekie 我最近发现……牛逼的人搜索就像在检索自己的脑子一样,想找的都看过,只是不记得具体内容了而已。还是经验啊…… :cate: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