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其实我特别理解现在所有电子设备,各种东西,开始逐渐的采取“把用户当智障宝宝”的设计方式。因为我自己也,从某种程度上,相对来说,很智障。

比如我永远记不住用gcc去compile的时候后面那一串,还有到底是output在前还是input在前,因为好多不一样。

我也记不住我的md导出html的命令。我知道这种我男友一定会说啊你理解了就记住了。我觉得不是这样的。我就是希望能一键解决所有问题,因为它们就在我的笔记里所以我不想去记住它们。

但至少还是不要被商家当智障比较好。
Follow

@Michaelis 你成了商家的宝宝,商家就成了你爹,一但你离开了商家什么都干不了,那么你就被只能被商家操纵。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