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川普的支持者经常受到的指责就是他们生活在”另类事实”中,有着脱离现实的看法,可是,只要你要对美国的左翼运动有所了解,你会发现美国的”进步人士”持有的想法同样荒唐,甚至更加荒唐。两者的区别在于,川普的支持者通常把信任都寄托在川普本人身上,以一位政治家的观点为正确的准绳,而”进步人士”则是经常把商业媒体视为真相的裁决者,如果商业媒体打算攻击某个人或某个组织,那么作为它支持者的”左翼进步人士”就会充满义愤地对该对象进行辱骂和骚扰,而从不去思考商业媒体说的是真相还是谎言。川普支持者不相信媒体,很大程度上也正是因为主流媒体本身不值得信任了,然而以政治家的个人言论为真相的这种做法,其危险程度丝毫不逊于以媒体为真相。

我在这里当然不是说,”两边都一样,因此现状不存在改善的可能性”,我的看法是,要走出目前的困境,媒体需要重拾职业道德,左派需要彻底的重生。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