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欧美的政治正确是“现代文明是资本主义,殖民主义,白人至上主义,种族主义,恐同主义和男权主义等一切罪恶的集合,因此必须被觉悟的左翼精英们解构,破坏,摧毁和改造。中国的政治正确是“代表先进势力的中国共产党将中国人民从资本主义、西方列强和豪强士绅的压迫中解放了出来,使中国成为了世界所畏惧的铁血强国。

欧美的政治正确可以简化成“西方坏,左翼好 ” 中国的政治正确可以简化成“共产党万岁”和“汝等不得辱华”。

欧美的政治正确主要依赖于专业人士,技术巨头,学术机构,和主流媒体。中国的政治正确主要依赖由共产党完全控制的国家机器,以及向前者献媚的社会各界。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