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说起来今天下午上政治课,这个政治教员似乎是组长一类的人物,听说课讲得非常好,还得过许多教学奖,总之教学水平颇高,从上周第一次课讲了一堆规则和要求也能体会她是原则性很强的一个人。
我虽然不听课但保有着这样的印象。
但是下午课间过后她突然聊到最近要上一部陈坤主演的主旋律电视剧,她的推荐简直是陡转弯,从陈坤一直是她很欣赏的演员,说到她还挺喜欢重庆的演员的,下一句便是,比如肖战。
我当时内心还挺震撼的,之前看过肖战粉丝的下沉程度,但我没有想到我这种,红专学校,政治相关,严肃教风学风的一个教员一个教研组长,也会在课堂上公开地讲这些。而且她语气不无自豪,说着自己还是在审美上有要求的一类的话,包括提到“亚洲第一美”的词汇。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怪异感觉,我一下觉得网络和现实距离好近,同时又很感慨肖战粉丝的涵盖范围及行为真的太超出想象了。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