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现在脑子里窜出来的一点是,以前我真没开过禁止携带手机的会议,在这体验到了,明文规定发现手机就上缴,以致那场学习会我看基本所有人都带着理论学习小本,没人敢偷摸着玩别的

(但是我在打瞌睡 :blobcatjoy:

可以说和弟弟短暂的两周crush就是在这一天令我有所感。
因为实在是太明显了,我和他不算同个系统,他坐的与我是两个板块,可会后他一清二楚点出了我在前半段昏昏欲睡后半段逐渐清醒,我反驳说我没真睡尽管确实无聊到发困,他说你都困到摘下眼镜了还讲没有(。
我当下就不知如何力争了,这意味着他不仅是找到我,还是视线锁定我,我在哪和我的动程他都有在盯👀。
怎么说,以前看继承者们的时候觉得故事开头李敏镐看上朴信惠那个什么三次眼神的论调很扯,弟弟这么来一下我竟有点明白了。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