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huanet.com/2021-06/11/c_112

军人保护法6.10新鲜出炉。这可不是英烈保护法,是现役军人,也就是说当几天前学生与军人对峙时,你是不可以骂他们的,不然就违法了。

再读其他条款,感觉一颗纳粹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Follow

@zhangwang
> 第六十五条 违反本法规定,通过大众传播媒介或者其他方式,诋毁、贬损军人荣誉,侮辱、诽谤军人名誉,或者故意毁损、玷污军人的荣誉标识的,由公安、文化和旅游、新闻出版、电影、广播电视、网信或者其他有关主管部门依据各自的职权责令改正,并依法予以处理;造成精神损害的,受害人有权请求精神损害赔偿。

> 第六十九条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服现役的警官、警士和义务兵等人员,适用本法。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