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eagle 那她众筹个什么劲????25岁以上可以领那个啥青年团结奖金转行用啊😅
然后我妈就开始讲我表弟找的对象水平不行,每次见我舅妈都被她疯狂吐槽,家庭差学历低智商低除了嘴甜会哄人一无是处,去年还家里蹲了一年美其名曰备孕一直吃我表弟的工资。我说这只能说明我舅舅家教育孩子祖传的嘴臭,爹妈这里听不见好话可不是别人说两句就跟着跑了。我是觉得以我表弟的资质能找到个长得不错肯哄他的女的已经积了八辈子德了,还好我表弟比较长眼神知道媳妇比妈重要。也不知道我舅妈每天不满意啥,她自己不就是农村小护士靠美色嫁给我舅舅那个高知家庭丑八怪医生么😅
@Wanzi 肯定的,我反正是没有我老公有耐心,衷心祝福到时候他已经财富自由能在家当全职爹😅
@royalbeagle 这边医学院是三年本科加两年轮转实习加三年住院实习,从第四年开始就发实习工资了,第六年开始就是两倍最低工资,根本用不了筹十二年的钱。问题是她没有国籍读不了啊,这边医学是本地保护专业起码得有欧盟身份证或者十年卡才能申请医学院,普通外国人基本就直接刷掉了😅
@Wanzi 原来这个岁数的娃都是一样的!!!我们最后走了一小时才到十分钟脚程的公园,玩了一会儿她不玩了正好我老公起床我就打电话让他推着车子来接我们了。之后我们去菜市场,去走了二十分钟,回来小孩非要自己走又走了一个小时🤣
@inklingsdaily 你要是有预算可以装个动态血糖仪看看!我自己装了四个月,很明显只要一天血糖波动控制在1.2以下我的鼻炎就完全不会发作,而且精神状态也好很多
@inklingsdaily 你要不要找过敏科医生开一下耐受治疗?我做了一年感觉有好很多,就是每天舌头下面点几滴低剂量过敏原。再一个我感觉血糖控制平稳下来之后也明显鼻炎好了完全不需要吃药,我的鼻炎和痘痘都是跟我的血糖平稳度直接相关……
碎嘴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