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朝廷让苹果把用户数据放在墙内不是真正关心用户隐私,而是通过控制信息渠道胁迫用户,就是加强言论管控。
而美国和印度的净网是禁止用户信息和技术资料被劣迹斑斑的技术窃贼偷去做威胁本国国民的安全。
看不到这个区别,说什么要全球建GFW,互联网没有自由了,或者对等原则之类,也是一叶障目了。

@perfume63 美国人如果一次次的被偷设计资料,连最先进战机的资料都看不住,甚至最新研制疫苗资料都能被偷走,还在那里强调互联网自由,那就不是傻,是愚蠢了

@nil 光是駭進美國資料庫要偷取疫苗研發數據這點就夠可鄙了. 闖了禍不思進取, 還想坐享其成, 這人品! :006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