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LifetimeUSCN
2014年拜登大兒子因腦瘤去世,當時有個故事「感動了中國」:拜登稱要買房子替大兒子還醫療費。事實上,拜登不僅沒有賣房,而且2017年又買了一棟超豪華別墅。拜登小兒子亨特的中國生意從2011年就開始了。不知道算戲精還是影帝?

@MatthewMc64 回复 @LifetimeUSCN
Obama卸任后没多久也立马买了套一千多万美元的豪宅,不知道钱是从哪里变出来的,美国税务局不是很厉害么,不知道为什么没人查。

@NewToimo 回复 @LifetimeUSCN
拜登公开的收入情况,2014年388844刀,2015年392233刀,2016年396456刀,2017年11m,2018年4.6m。给儿子看病是2015年春,他儿子2015年5月死的。至于三十几万的年收入能不能负担儿子的治病费用,大家可以再查一下。拜登儿子beau做律师的,又做特拉华州总检察长,收入不可能看不起病的。

新聞鏈接
theguardian.com/us-news/2016/j

为什么没人查,看看这次硬盘门所有主流媒体集体失声,FBI拿到数据一年多时间居然悄无声息,即使查出什么来也会有巨大的力量帮他们掩盖。这次Twitter和fb作为小弟对拜登的负面信息甚至连毫无遮掩的删帖封号的手段都用上了,美国传统价值观被破坏至此,甚是过分。
当年水门事件,一则爆料消息让尼克松下台,今天,一则爆料消息可以让媒体集体掩盖,为什么短短几十年会变化这么大?

Show threa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