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干不下去活了,就是对着屏幕干不下去了,大概是心理问题,这对我来说是很危机的事,如果失去工作能力我就要下岗了。
可是我想歇两个月,去东南亚或者每天8h健身房。
就是那种高考完事的感觉,卷不动五三和金考卷了,一小时写不了一页思路不集中那种感觉,就是感觉吃多了想吐那种,需要大长假缓一缓,也可能永久丧失卷五三的能力,人废了。
对着周报拆成日报,一条一条,一个字一个字硬写好了……
突然失去工作能力的话,那就是命运呀。那样的话,就提前退休,所有积蓄买基金,人去乡下躺平,卷卷开源项目。

@Dain 谨慎离职,虽然我不后悔,但是确实生活质量下降了一半吧。(主要是买买买远离了我,以前买东西但凡我想用就直接买,现在还要考虑真的要用?)

你这个不叫失去工作能力,只能叫失去赚钱欲望……

歇两月可以算了,先想办法早点下班,这样有时间运动和自己做做饭,我觉得就很好了。

@lucyli 和996相比我的工作不累,可能真是吃太饱了,如果活下去都比较挣扎,就没有烦恼了。

Follow

@Dain @lucyli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知道该怎么帮你的话,我只是說,不996和8小時健身房並不難,也許需要換一點思路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