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Amo 好主意,不过不觉得智能表有什么有价值的功能,除了看时间
@lowake 也许在墙内环境呆久了一样也会久而不闻其臭,这种奇葩的是非观也是粪坑的特色了吧
@SNCAmo 在wikimedia上看到段有趣的话:
厌恶说:厌恶说的论据理由是出自对童养媳的研究,然而事实上童养媳与小丈夫是因婚姻强制规定的近亲,双方无真正血缘可言。厌恶说仅能证明了任何在同一屋檐下长大的同辈异性不易对彼此产生性欲望,亦可反推得出非血亲同辈异性间也会有性厌恶,如孤儿院的院童;另一部分厌恶说却也指出了人类的性吸引以至于性交,其实与动物没太大分别。认为动物有近亲趋避交配本能,是以人类角度去观察动物,然而动物的交配仅单纯为了繁衍后代,人类则未必。
@QAQ 它们说的任何话,包括标点符号都不信,这种编造的阴谋论只会让中国距离世界文明越来越远
@Chloev 自己搞个vps弄个goflyway,配置最简单
@meina 加油,学好了可以把mastodon用go重写一下,部署起来就会方便很多
@Rimeka 使用的话没那么难,学会看arch wiki 并找一台电脑按照文档把arch装上并配置好图形界面和网络等外设,基本就入门了
@orz 这个冠姓权的争论很无聊,
姓名用的最多的还是孩子,姓什么应该考虑怎样对孩子好,而不是把孩子作为满足某种信念的工具。
传统是,随父姓没人会奇怪,否则可能就表示这孩子没父亲,或者两兄弟不同性,别人会默认这俩孩子父母不同人
@orz 馒头唉~
优先考虑移动app的需求,用rpc或mqtt这种协议把网络流量减小,这样又有点像tg或riot这样的IM服务那样了,但又是类似mastodon这样的多中心化应用,可能有点像微信这种半IM半社交的平台会比较理想吧。
@StoneLi 同感。社交平台可以保持简单,只要基本的用户注册和后台管理功能,提供精简高效的api,用户侧主要是应用和移动app组成。这样平台的复杂度可以降低,资源也更省一点。
@nil 嘟友多是锁嘟的情况下用mastodon的界面会让人抓狂,tl里会有大量没头没尾的回复帖子,要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就需要不停的打开和关闭帖子,看半天还是一头雾水。选择不显示转发和回复呢会所有回复都不显示,就没什么可看的了。
@StoneLi 就是参照g+做的,如果能把用户管理功能做好用一点就基本可以抛开原生mastodon界面,找回用G+的感觉了
@citizen001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几乎从没上过B站,除了偶尔通过别人发的链接链过去
@asherpen 所以学会重置路由器多重要。。还好不是改了办公电脑的密码
@asherpen 感觉friendica有点把事情搞复杂了,我还是喜欢保持数据存储部分尽量简单,这样可以把mastodon当一个数据存储的平台,然后布局可以套各种前端来实现,让app保持简单
| 三觀不正 | 好爲人師 | 貪財好色 | 混吃等死 |
拳匪白左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