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jowesley@bgme.me 你说天象,预兆本来就是玄学啊,哈哈

@jowesley@bgme.me 说帝都七月飞雪,六月突然白昼如黑夜。去年年末的鼠疫,今年的瘟疫,水灾,蝗灾。。跟崇祯朝最后时刻有点像
当年太平军刚起事时顺风顺水,犹如天助,但很快就遇到麻烦,北伐到天津时天气奇冷,大雪封路,所以就很快敷灭了。后来围攻上海,关键时天降大雪,厚度达一米,上海历史上从没下过那么大的雪,也是因为天气原因导致惨败。

@yosomi 首先,你要去开通宽带
其次,别的事情装宽带时会帮你搞定

如果运气好,上家的宽带还在有效期,那你中奖了,拿电脑找根网线插入试试看能上网么

@shannonwu @honeymilk@acg.mn 点赞是👍你这么牛逼啊

在发生事情它们丑态百出的时候知道它们说的任何话,包括标点符号都不可信,但在有些事情上面又去相信它们,能做到这么精分也是本事

@bgme @cnbeta 文革以前,有人主动往墙内钻,有人不惜代价逃出墙。两方在码头遇到,互相用鄙夷的口气骂一句:傻逼

@arlmy 墙内越来越丧失说话的能力了,增长还有正负,都忘记还有“减少”这个词了

@bbccnnews@newsbots.eu 希望有生之年还可以做这么疯狂的事情

@admin 客观评估自己的实力和下载编译好的ROM的风险

@7kun2nd 特意算了一下,照这速度连跌10天,居然还有0.3487,遂有点失望。。

@Vector @Elquasse 赞,科举换个名头叫考试,就把有才华的年轻人笼络住了。大家再不想值不值得,一股闹争的头破血流,好像孩子们没有在科举中取得名次就废柴一样。可惜现在的考试真不如几百年前的科举值钱,那时学而优还可以挣个做奴才管屁民的名额
人们聚在一起聊车聊买房聊哪所学校好聊学区,我对这些话题着实没什么兴趣,也许哪天国际不再承认这国的学历,这些人才能稍减一些热情吧

使用intel-virtual-output可以支持双屏,但是休眠后老是唤醒不了第二个屏

@ramessu 那加个QQ吧?
也没有QQ,要联系就邮件或电话吧~

@Chloev 我觉得你公司做法是对的。
公积金以前是随时可以取出来,这个各地执行有点差异,但基本等同你的存款。而社保基本就是为社会做贡献了,所以那个能少交就少。实际差不多是公司部分不能少交,个人部分随意

@shannonwu 那个饭又不好吃。。
长的好看是加分项,但不是最重要,生活怎样,是否幸福还是要看心态

@shannonwu 好吧,美丑都由它,又不是靠色相吃饭的

Show older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