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看油管評論感覺奇怪的是很多帳號不能被block掉,莫非是google給小粉紅們開的後門?

Show thread

@jost 對蘋果的產品都沒什麼興趣,沒有吸引我的點

@SleepyOcta 对国内政策如果你只是停留在字面意思上,那一切都是美好的,不存在任何问题,都是为你好,为老百姓好。

但是你去看执行细节啊,你去看每个因为这些政策被公权力肆无忌惮侵害的个体的生存状况啊!

如果看到这些那些所谓逃出去的人还表示理解的话,真的就呵呵了!

@perfume63 牆國老大會覺得搞定了舞弊總統,其他人的態度都只是做做樣子,真幹起來還得聽總統的

@sd @Reiki 你可以試試,不過手續費是不退的,我覺得是不可能成功。不過你可以試試買比特幣再轉賬

国内会考虑这个的一般都不能称为贫穷了… 

@Reiki @sd 名義上5W,但實際3K都要各種證明,不要說匯到證券帳號了,沒有聽說管制放鬆啊

@asherpen@bgme.me 那時twitter比較熱鬧而buzz算世外桃源了,fb更是少人去用

@asherpen@bgme.me 那时还在用buzz吧。。

@ramessu 這次瘟疫讓我覺得它離死還早,類似像切爾諾貝利那樣規模的災難可能也不夠格

@pussy@bgme.me 同事之間競爭關係,都是表面朋友,很難成爲可以敞開心扉的真正朋友。我的不少朋友都是前同事,不在一家公司才能暢所欲言

@perfume63 這個不好預測,這種行情少不了藉機炒貨,熱門芯片炒高幾十倍都不奇怪。上一次爆炒電阻電容也是兩年左右才平復下來

@ramessu 不過人口急劇增減歷史上也不是沒有過,比如明末到清初人口少了4/5左右,到康乾年間又爆增到兩三億,再到鬧長毛死了大概一億多。。反正牆國人死的起,死一片換個皇帝繼續萬壽無疆

@perfume63 其實去年就在發佈漲價通知,36kr.com/p/1085289203417344
但漲一點沒感覺,最近才注意的某些芯片漲了不止一兩倍,而是5-10倍,即使這樣不知道後面會不會面臨缺貨,那整個製造行業要哭了

@perfume63 不接受就不能生產產品了。去年川普的斷貨導致牆國一些大廠拼命屯貨,會不會因禍得福呢?

Show older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