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zero-waste chef关于可口可乐即将推出可回收饮料包装新闻的博文,除了一如既往辱骂食品工业巨头、指出塑料回收工业的实际作用杯水车薪之外,列了一些普通人对抗塑料污染的举措。最后一条是:不要在给塑料提供商大量贷款供血的大银行存款,把你的存款存入本地信用社或者co op。
啊,美国左左。美国左左!

Follow

哦倾情给大家推荐这位我最喜欢(唯一认识)的 zero waste 博主“zerowastechef” 博客地址zerowastechef.com
这位博主是一名生活在加州的已育妇女,她本人已经做到零塑料垃圾生活多年。像id说的,博文以讨论减少厨房浪费为主,涵盖的方面有减少食品丢弃,发酵制作味道丰富的食品,易于规划和准备的菜式推荐等等。此外也拓展到减少生活中的塑料垃圾、化工制品的潜在危害、垃圾回收填埋等相关的知识科普,字多图少,信息量密集,读起来比较舒服。她的生活经验很丰富,对愿意减少浪费(和不必要消费)的各阶段人士都有相关的建议,总有很简单就能做到的改变。因为博客维持了很长时间,甚至能当作技巧大百科来查询,也比流行的视频容易索引得多。
非常!非常朴实!完全没有时髦得令人生厌的greenwash氛围。如果平时有做西式料理,知道她在说什么的话,食谱或者厨房技巧挺实用,虽然更新不快而且基本都是素食菜谱啦;以及她的sourdough-ize西式面点技巧博文集可能是我目前见过最全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