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之前的裙子穿得很旧原链接还下架了,想说要不要补一条类似的,随便看了下淘宝女装感觉及膝裙好像基本绝迹了,不是小腿半截以下就是大腿半截以上。其实我不是很喜欢midi裙,太宽累赘,太窄不好大步走路,短腿穿没觉得flattering;迷你裙要担心的事情更多也很麻烦…
有口袋和腰袢、没什么工整褶、不直筒也不锐利A字、纯色棉质到膝盖长的中庸裙子,我们无聊人穿的无聊衣服已经没有人在做了吗还是无聊人只剩我自己了 :ablobcatcry:

@portokadoo 收到以后发现和之前家里的那条面料颜色手感都有差别(也很好,第一反应:可能是收到旧版本了,再仔细一想家里那条是2017年买的,穿了整五年,刚买到的原来是新版本…

Show thread

@portokadoo 要不优衣库看看?印象里它家有到膝盖的连衣裙。

@mqkk 半裙没大有吧,也可能是我腿短,我印象中优衣库就是那种不知道为什么硬要把所有裙子做成midi

@portokadoo 只有那么一两款是在膝盖附近。盲猜,做成midi是不是为了社畜?我在写字楼的空调里就蛮需要比较长的裙子。

@portokadoo 我也尝试网上买了条中庸及膝裙,不直筒也不a字,结果显得我胯骨巨大

@portokadoo 谁赢都有打折的买!可见真正的赢家是李大猫!​:1020:

@Libigmao 我不用花钱就能蹭穿李大猫的,可见真正的赢家背后总有更大的赢家!

@portokadoo 我比較喜歡長裙耶…防曬而且不用穿安全褲

@portokadoo 嗯呢…這個是有點…所以長褲我也喜歡穿…但是是要透氣的…牛仔褲很悶…

@portokadoo 我下午又看了一遍优衣库和UR(在网上),然后得出结论:优衣库的都不好看,UR的都太贵……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