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没有休息好,因为政治抑郁。鼻子边上长了个痘,三角区我是不敢摸的。刚刚发现舌头下的系带左边的部位有溃疡,因为深夜无法入睡,又懒得起来小便,导致早上起来之后下腹疼痛了一上午,我猜可能是膀胱在抱怨我为啥对ta这么不好,好一阵痛,我只能咣咣喝温水频繁小便,下午才不痛了。
——————————
我很喜欢的一个微博博主“少女大狮仔”说过我们的身体是我们每一个人出生就带的一个宠物,而且这个宠物如果不行了,你也不行了。她还为这个宠物取了个名字叫大乖。
——————————
:ablobcatcry: :blobcatnotlikethis: 对不起,大乖,我最近对你太不好了!我陷入了对大乖的虐待。我至今没有想过为啥不开心的时候人会虐待自己,以后查一查。
——————————
为啥身体不是你本身而是宠物呢。你睡眠时,你会离开你的身体,所以身体得到了休息。白天时,你以自己的欲念把她使唤得够呛,她累死了。
如果你有一点静坐甚至是发呆的经验,你也会发现,大乖是大乖,你是你。
没有你,她也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但她很爱你,愿意听你的话,跟着你荒磟的指令
东奔西跑。你们俩的缘分是一辈子。
大乖这个动物,比猫大很多,比狗大很多,也比猫狗稍微聪明一些。虽然没有毛,但有光滑的皮肤,摸起来很舒服。而你恰好
生活在一个主要为大乖这类动物设计的世间。总得来说,生活还是很便利的,比如猫
狗打不开便利店的门,你的大乖可以。
拿出你对小动物的爱,去回报这个对你忠心耿耿的宠物。
如果你不会贬低自己的猫,那么也请你不要贬低大乖。猫还会尖叫,大乖不会。她只会默默承受。
如果你不会虐待自己的猫,那么也请你不要虐待大乖。这个世界上有保护动物的组织,但没有专门保护大乖的组织,任何人都默认她是属于你的。
如果你不会逼迫自己的猫去伺候其他人的猫,也请你不要用大乖去讨好伺候别人的大乖。
关爱自己的健康是要去耐心、谦下地去聆听身体给你的反馈、慢慢学会照顾大乖。
——————————

Show thread

@schreiben 那篇博文我也有看到,后来再想去看的时候发现设置了仅半年可见。只记得“要好好爱护你的大乖”了,别的都忘了。存一下这个嘟。

Follow

@Rita 对 我这也是找不到原文的 只有一部分的内容 楼下有人贴了原文哎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