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阿凡达2真的是晚出了11年,可能2009阿凡达1出来的后3年能出阿凡达2的话,可能惊喜还在。但尼玛都2022了,特效早已不占优势,视觉设定也更不占优势,所以还剩啥?故事?人物?屁都不剩。
而且也说明如果是想靠视觉取胜,要么靠技术,要么靠风格,异形系列一直能好看,就是H.R. Giger的艺术风格有源源不断的魅力。
真想续命给Ridley Scott,异形系列真的,太美了。
还有去年的沙丘,故事只讲一点点,但是美术、音乐,整个气氛给足,让人沉浸在那个世界里。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