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看到board转发一些求助信息,有很多「要求」很多,甚至很详细。但是通篇也没有「谢谢」、「麻烦」等烦劳他人的用词。

在我这个老家伙印象里的的互联网时代,这种会被叫做「伸手党」。大多数当时求电子书或电影种子的也一定会被补上一句「谢谢」或「好人一生平安」等话语。

因为毕竟是让陌生人用他们的时间,额外帮助自己,所以都会最简单也会有个「谢谢」二字。

想请教诸位是我这老家伙臭毛病太多,还是现在的互联网互助精神是这样,抑或是现在的「新互联网习惯」或「年轻时代」已经无所谓是否带上感谢。抑或是其他原因?

落伍的老家伙真心求教,我深信不同的文化与思想才会碰撞出完整的世界,没有任何批评某一种方式的意思,真心求教。

谢谢回复和为小的解惑的诸位象友。

Follow

@chaojixyy1973 @board 哈哈 我好像有时候会没有在求助正文里说 但是每个回复我的象友 我都会回复给ta感谢的话语 :ablobjoy: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