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最近看了一些 ,推理是否精彩先不说,感觉他书里的描写的爱情美好的那一面非常假,就非常空洞,感觉是初中生想象出来的美好爱情的“样子”。然后写的女性的心理和心态也很假,感觉不是发生在这个地球上的故事,就我看了非常地抽离。当然也有一些男性角色心理和心态也很假。
但是同时呢,他对社会对女性的迫害的现象倒是写的还算客观,毕竟日本天天都在发生这类事情。
基于这么假的心态描写再去看推理就没啥意思了。哎,年纪大了看不进这种书了,我如果是初中生会喜欢看的吧,但是也没必要,一点营养都没有的感觉,全是花架子,里面是空心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