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观察到现实生活里异性恋“婚姻”经营得不错的女性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会打工、抗压能力大,在很险恶的工作环境下也能避开很多雷把工打好。然后选择的工作虽然辛苦但的确是能做出成绩的。这样的人选的老公出发点很实际,要能抗造,是过日子能及格那种。跟工作一样,她避开了有雷的男人,万一遇到有雷的男人也能及时抽身。但是婚姻还是很艰辛的,她把这个婚姻经营得就像打工一样,过五关斩六将那种,婚姻成果是不错,但是过程难免辛苦。
我这个人呢,不擅长打工、抗压能力也不行,真的不适合结婚渡劫。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