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真的蛮喜欢多邻国的,只需要无脑跟着做题就好。
想着德语已经用多邻国学了一阵子了,想学正经教材 ,但是尼玛ccp连学语言的网站都墙,我真的好气。
别人随手就可以点开的网站,我还要翻墙,所以一直没开始学。
这个课每一节课后面有配套单词,别人点开网站就可以随时跟读,我还要翻墙,我想保存网页保存不了,心里一直有情绪,所以一直没开始。
我自己其实没注意到这个情绪,我是终于有一天问自己:为啥不学啊,大家都说这套教材很好,我也知道很好,到底是什么阻碍了我学呢,想了半天,是想到这种不便利的感觉阻碍了我。
又是咒骂习近平的一天,气死!!!
learngerman.dw.com/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