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or 也并不怎么样。输入一遍主密码,选择密码之后发现没有自动填入,重新进去还要再输入一遍主密码。

@loikein @sd
还是 Keepass 好,免费开源。
密码管理软件不开源你敢用吗?

@bgme @sd 这种服务我还是想要相信有付费选项的公司,感觉能持续久一点……😅 等有条件自建服务器之后可能会考虑开源项目吧

@loikein @sd
这不需要自建服务器。
Keepass 本来就是一个本地的密码管理软件。你只需要保存好密码数据库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多端同步,你需要手动在客户端之间复制文件,或者使用 Dropbox,坚果云等同步网盘。

@loikein @sd 至于移动端支持,我是安卓,Keepass2Android + 坚果云,体验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水果怎么样?

@bgme @sd 可以网盘那挺好的!就是不知道文件加密做得如何。不过话说回来,坚果云虽然好,也没法保证安全啊……

@bgme @loikein 感觉水果是会比较麻烦。我桌面用 KeePassXC,数据库通过 Dropbox 同步,iOS 之前用过 Strongbox,比较一般(我没有订购 Pro)。密码管理器这种也不方便把各种产品都试一遍。目前在用 KeePassium,还得体验一段时间… x.x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