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效率工具,IFTTT 的用户介面效率低得可怕,频繁的跳转如同傻逼。

Follow

这个 back 不是「返回上一级」,而是浏览器的返回,那么编辑完某个 applet 之后点一下这个按钮,就会退回编辑介面。(笑

所以当我【Crtl + 点击】以在新标签中打开某个 applet 但突然不想修改之时,点击【Back】是无法返回到结构上的上一级 My Applets 的,这个与浏览器逻辑一致的返回按钮,可能不是一个好的设计。这里不是一致性,而是冗余繁琐,浏览器已经有一个那样功能的按钮,就没有必要制作一个相同的东西。

Show thread

此外,你把主菜单藏在圆形头像里面是什么意思?此外,一个自动化工作流工具有什么设置头像的必要吗?

Show threa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