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第一个视频《河蟹你全家》已遭和谐

5月4日,据网友测试发现,B站全站第一个被网友正式上传的视频《绿坝河蟹你全家》(该视频转自A站),视频链接(bilibili.com/video/av1 )已遭到和谐(上传时间为2009年),原因可能与当今较11年前更逼仄的言论环境有关。

youtu.be/IoctOtGJjVk

B站早期视频均有特殊的AV编号,例如 bilibili.com/video/av1348545,之 《后浪》bilibili.com/video/BV1FV411d7u

经测试发现,B站AV编号在两位数以内的早期视频,不少已消失不可见。

#我在看什么 B站当年还能上传这种视频啊 😅

t.me/politicJokeZhao/7100

Follow

@meina 第二个链接后面没有留一个空格导致链接在我这里是如图这样的。不知道你那边会不会。我记得 av1 这个视频在更早之前就没有了。(也可能记错。)

有些视频似乎是因为当年利用别人的服务器资源,近来批量地失效。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