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一样的权限,工作档案内的微信无法运行微信小程序。微信的确已经是作为操作系统的存在了,而要使软件正常运行,首先应授予操作系统全部权限。麦当劳小程序点单有感。不授予定位权限是无法关闭定位申请弹窗的,其他相对好些的小程序是允许手动选择门店的。问题还是在于谷歌玩商店的消失,大量的应用都不上架,比如网易蜗牛读书没有而微信读书有。

@sd 微信的话,Google Play 从 7.0.7 版本起需要一个 obb。如果是从 Play 安装的话应该是会有的。

52pojie.cn/thread-1051304-1-1.

麦当劳的点餐小程序是真的恶心。

@outvi 难道是 Island clone 的问题……

@outvi Version code 1723,主用户的 obb 目录也是空的..

@sd Island 的话似乎是不会复制 obb。你可以试着用 APKPure 等支持 apkx 的应用市场尝试安装,或者使用 7.0.7 以下的版本。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