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first is NOT mobile-only. 不放链接了,现在多是这样,中国「互联网」萎缩到只方寸间的掌中屏幕了(须除去前摄开孔或刘海部分面积),从 PC 端打开官网只有移动客户端下载指引和硕大的二维码。好多人在吐槽淘宝的 PC 网页版已经不维护了。显然 PC 对新的一代和老的一代来说并非必经之路。我们是尴尬的幸运的一代,品尝过经典互联网的甜头,在往后的日子里都要闷闷不乐。由奢入俭难。

家里穷,很晚才接触电脑,其实我只是抓住了时代的尾巴,好多人所怀念的情形我都没有印象。因此还觉得更加幸运。那时候天天往学校机房跑,那种兴奋感至今回味起来都觉得幸福,但我并没有变得优秀。不想承认自己笨,就以为是吃亏在自己接触得晚,或者还是玩心太重不想刻苦。总之能走到今天已经很辛苦了。

Show threa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