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禁止转出长毛象」这种话的嘟友应该问一下自己:

#Mastodon 互通的 #Pleroma 在不在禁止之列? #Misskey 在不在禁止之列?安装了联合插件的 Wordpress 在不在禁止之列?

要知道这些都不需要别人转,发布者只要公开发布了,这些「长毛象之外」的地方就有可能自动获得。

去年年初看到数据说全球排名前1000万的网站里有三分之一是用 Wordpress 建站的。

以及,支持 #ActivityPub 协议的网站在不在禁止之列?任何现有网站都可以加入该协议支持:

w3.org/TR/activitypub/

所以到底是在禁止什么?

----

其实倒也不必纠结,虽然任何有公开链接的内容都可以通过链接形式传播,把链接贴到微博、贴到微信都是很正当的操作,但是打上「禁止转出长毛象」标签的内容,往往也实在没有什么转载的价值。

Follow

@dimlau 是对。可是她们可能只是害怕。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