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不想再十一点半回宿舍了……!
生活我求求你饶了我

以前觉得忙的时候废话会很多,有一段时间压力巨大事情巨多居然还天天逼逼赖赖……
但是现在…………忙的时候根本没时间看手机啊喂!就算忙完了也没有力气逼逼我干!

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在学术上搞个大新闻(?)然后自杀

用摸鱼来开启一周的工作!
早安!打(mo)工(yu)人!

为什么就算我什么都不做都会很累呢

我困,可我好喜欢深夜啊,一点都不想睡

我靠,心血来潮点进朋友圈一看,初中同学要结婚了
我为什么要看朋友圈

今天什么都没干,上午躺了一上午,下午爬起来给自己煮了两袋火鸡面,然后就一直在打游戏。挺好的,不用脑子活着,挺舒服

做实验太痛苦了,在每一步都有问题,永远都处理不完,永远都这么崩溃

今天上午摸鱼又被看到了我干

每次见老师我都得进行八百次心里建设

我靠,大冬天的有个同屋的师兄不洗澡,整个屋子有一股馊了的味道,我想吐

完全集中不了精力,怎么回事

刚刚微信收到了一笔退款,我疑惑地点进去,是七个月前水滴筹捐的款退回了一部分。我当时脑子里升腾起了两个想法,患者康复or去世钱没用完。登录账号一看,是后者,我半天没有缓过神来。有人那么热切地想要活下去,但是我却这样地厌恶活着。

烦死了事情没做完又来了新的

我大概是字性恋……?对于写字好看的人我真的没有抵抗力

心力交瘁,事情一坨又一坨地砸过来,让人喘不上气。很多时候都想要让自己休息一下,但是停下的时候很迷茫,觉得自己不该这样,又开始忙碌起来。
在这样压抑的环境下,我还是陷入了一种不得不忙碌的怪圈里,我把正常的事情变成了一种罪恶,却把那些不应当奉为圭臬。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