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DPR军,红色胶带

车臣军,银色臂圈

另外还有亲俄的”St. George”乔治丝带,黑橙条纹,非今年照片

Show thread

乌克兰军,蓝色不知道是不是胶带

乌克兰志愿兵,黄色胶带

俄军,白色臂圈

白俄军,与LPR/DPR同样的红色胶带

我以身试屎,google “美国轰炸索马里”,终于找到传播甚广的一条简中特供假消息来源
weibo.com/5721376081/LgWHX03tp

令人迷惑的是,这条配文为 “美国趁着大家都在关注俄乌,轰炸了索马里” 的微博,实际带了美非司令部的推文截图
英文,但不长也不难,没有P图改字,很诚实的一张图,它甚至自带中文翻译
但就这么光天化日指鹿为马地发出来,在简中信息圈里传播了几万几十万,还传播到了毛象,这不是迷惑新闻大赏还有什么是……

arxiv.org/abs/1910.11185
这个盲水印算法的强度测试只做到jpeg Q60压缩水平,扰乱效果比什么高斯模糊椒盐噪声都好
大胆猜测包浆到Q10以下可能就提取不出来了

Show thread

做了一台图片包浆测试,压缩质量分别 80 25 8
可见jpg在超低质量时,不大影响高对比度的主要文本,但浅色小字全糊
所以大噶截图时尽量存低质量jpg

工商所副所长带头受贿109万判7年,判得不如一个写黄书的
派出所所长权钱交易判4年,判得相当于给一本黄书做校对
派出所副所长亲自强奸判1年半,差不多就是个寻衅滋事程度
还是文字狱厉害

PRC的可信数据无从找起。
但是看到一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论文《警察被害特点及解决路径研究》,理论上可信度应该还行?
摘录如下:

> 公安部统计数据表明,1978年—2018年底共有13000多名警察牺牲,…

> 有关部门在分析警察牺牲的原因时,发现因工作任务繁重、经常熬夜加班而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牺牲的警察占牺牲总人数的50%以上。仅在2017年牺牲的361名警察中,过度劳累猝死在工作岗位上的就达246人,占警察牺牲总人数的68%;还有 1820名民警因长期高强度工作,积劳成疾患上重病,不幸身故。

> 数据统计显示,自十八大以来牺牲的民警中,伤亡人数较多的警种排名依次是派出所民警、交警、辅警、刑侦、 机关、 监所、 治安、禁毒。从图2可知,基层派出所警察牺牲人数最多,被害风险也最大,主要原因在于平时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重。

——所以996是中国警察的主要死因?交警比禁毒警察还危险?是不是闯红灯比吸毒更该打倒批臭?

另外提到
> 2015 年牺牲的257名警察中,因抢险救灾而牺牲的有71人。

——所以像汶川那种失职官员是不是比吸毒人员害死更多警察?更该派去富士康过劳死或者送外卖?

Show thread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