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rew居然会专门提示Fish环境变量设置。时髦也有时髦的好啊……

我不想在工位填线了。我要驾驶震电改为了保护家乡和幼驯染独自击落B-29 🥹

领导拒绝请假,但我还是买了票。上次太仓促,这回一定要好好转转!

怎么说,我确实挺感兴趣,但你是怎么联想到的……

新冠解封以来,陆陆续续看到商铺倒闭。图一的峨嵋酒家开了很多年,我一直想进去坐坐,再没机会了。

Show thread

在全自研代码库里找一个脚本的调用入口,翻了一下午,发现脚本全写在了Verilog里。

海女里桥本爱她爸,花与爱丽丝里爱丽丝她爸,白线流里小工厂老板,永远温柔坚忍的中老年男性平泉成,居然是他妈森下下士!!我他妈三观碎一地!!!

惊觉未闻花名和白线流都是富家小姐钟情高中辍学打工仔。长濑智也是大帅比没辙,仁太是因为温柔?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