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啊,不过能够意识到焦虑的心态也是一种普通人的幸福吧

我是今年换了工作以后才体会到,工作真的不是生活的全部

啊好喜欢这位up主的视频啊,有种自然的真诚,画面也很好看 :ablobowo:

分享JunsKitchen的微博:【饭店级好吃的咖喱猪排饭】日式咖喱饭好吃秘诀其实很简单:炸出酥脆多汁的猪排配上适合自己口味的咖喱。大家今天中午打算吃什么? t.cn/A6buJkNM ​​​ weibo.com/6299373734/JquPEBrJy (来自Share微博客户端)

最近的moment是:因为懒,只用单手搬桌子上的半身镜,结果太用力把镜面搞裂了。

我:?不愧是我!(震声 :annoyingdog:

啊996真的很痛苦,回家后摊在床上,放空,有种在自己世界尽情释放内存的安心感。

才感觉到自己真的在活着 :annoyingdog:

啊突然想通了身边一个小粉红同事,与其说是他爱国(党),不如说宣传机器精准pin中了她自私的需求。

民众自发上街表达意愿?但是他们会影响了你的出行哦。
民众不愿意被疫情为由被夺取越来越多的自由?他们可能会让疫情越来越严重,你不能自由看电影去旅游啦。

所以很多事情上,根本不需要来自宣传机器的推动,他们只是只想到自己罢了:
快递工人罢工,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的快递收不到。
明星表达政治立场,马上抱怨明星太傻,影响自己追星。

只有自己被公司要求996才会愤愤抱怨公司苛刻。

怎么讲,也是求仁得仁吧 :annoyingdog:

其实来这里最重要的意义我想都不是避免被豆瓣销号所挟迫,而是避免自己因为敏感词泛滥和种种言论禁忌,丧失掉正常表达中文的能力。

木代跟罗韧写得好甜啊,尾鱼从凶铃到凶简的进步也太厉害了 :ablobaww:

泰好笑了,新华社本来想玩梗暗示武统台湾,让小粉红高潮的,没想到用的地图少了藏南,被人日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blobgrin:

BTW,新华说的地图是扶贫地图,(就,是有多煞笔才会拿扶贫来玩梗

啊刚刚才看到防弹团的消息

原来是韩国明星在韩美颁奖典礼,说怀念韩国的牺牲者,然后就被小气的中国外交部记仇,发动各种小报开始跳脚狂骂 :blob0w0:

但是,『为自己国家立场无脑站台』这不是天龙小粉红一向拿来要求他国明星闭嘴的逻辑嘛,怎么换成韩国人热爱自己的祖国就不行了[二哈]何况人家说的是怀念牺牲者,都还没到站台呢 :blobamused:

看来今年经济的确❌,要利用所有的外部矛盾转移内部注意力了 :blobamused:

以及发下信息来源,第一张是谷歌搜索结果,第二张是百度搜索结果,这新闻信息对比太强烈了,甚至忍不住为小粉红的信息获取效率鞠一把泪(我装的,其实可开心呢 :blobamused: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