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na 学生时代会比较多,工作的话用笔主要是签名
以后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直接把black,white,yellow从字典里删除好了
Go has removed all uses of blacklist/whitelist and master/slave
https://www.reddit.com/r/golang/comments/gy9ylr/go_has_removed_all_uses_of_blacklistwhitelist_and/
@KnightsTemplar 不对的人不对的环境但不是语言的错,语言只是承载了表述的工具,是中性的,没有善恶,是人赋予了它善恶。正像1984所言,对思想的污染首先是对语言的污染,但我觉得更好的办法是脱离那个被污染的环境,至少精神上可以做到。不用它们习惯的工具,控制的平台,垄断的渠道,感谢现代加密技术,让信息垄断不再那么容易做到
@nagifuyu 看起来很不错
@Vector 最大的敌人苏联被战胜之后,不管左右都失去了方向,不再坚守底线,既然没有了敌人,那大家就是可以伙伴,一些原则好像不再重要到必须要坚持了。
这么好的公益平台也会受到威胁,党国的手伸得好长啊
肥洲先生能整理如此优秀的节目给大家看到是很棒,我也很赞同他对版权方的观点。虽然保护优秀资源不被封禁,让更多的人看到启发性的作品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秦晖老师把版权授予他人的原因和初衷也不清楚,但还是应该尊重创作者和版权方的意愿。
就像因为某种原因我会下一些电子书来看,即使能买实体书买书也仅是为表示尊重版权,因为能公开发行的书都给一道道的阉割连点根都没了。
#blacklivesmatter
@stellawinterlight 我倒是觉得种族歧视首先要在语言层面禁止歧视,这样表面的工作都做不到的话,其他深层次更不可能了。我一直觉得像欧美在种族歧视方面做得不是不够,而是有点矫枉过正了,移民问题不能说,犯罪问题不能说等等,很多问题说了就是政治不正确,禁忌很多,反倒隐藏了问题。
欧美现在的问题也不是什么种族歧视,而是经济全球化导致贫富差距加大等问题的表现,底层民众越来越不满,正趁疫情把不满爆发出来
最近一周,v2ray先后被曝出TLS实现不当可被简单匹配识别,VMESS协议可被主动精准探测,mKCP设计不当可被精准识别。
因此,为了安全考虑,强烈建议停用v2ray,改用其它软件翻墙。
老雷这两天的一期视频 “德国政府到底有多“亲共””
我觉得是最能表明老雷政治立场的节目,他谈到西方政府的一系列问题,讲的很好。之前我觉得过于太政治正确,喜欢默克尔多过大嘴巴川普。这个视频他讲的蛮多,观点挺好的
https://youtu.be/8YLxP5r40_A
美国各地一些别有用心者混在和平示威人群中试图煽动打砸抢失败的视频。(需翻墙
@mbfinix 没什么,只是很少在墙外媒体看到这些带有浓郁主观倾向性的中式词语,用在美国人身上感觉比较新鲜
@perfume63 看到图片好像是台湾小朋友在过六一,才有此感想
美国各地一些别有用心者混在和平示威人群中试图煽动打砸抢失败的视频。(需翻墙
@mbfinix 应该是你写的吧,别有用心,和平示威群众,煽动,打砸抢,这些词基本只见于天朝特色媒体
美国各地一些别有用心者混在和平示威人群中试图煽动打砸抢失败的视频。(需翻墙
@mbfinix 这文风很天朝啊
@loikein @meina
去年香港的抗议运动让我对非暴力不合作运动这种提法产生了很大的怀疑。
送中法案出台之后,从最开始的律师行业抗议,再到后来几万人上街,再到后面几十万人,最后几百万人和平游行示威抗议,这可以说是非暴力不合作的典范了。但是有用吗?政府虽然口称考虑民众意见,但却不断推进法案的审议。
情况真正有改观,政府真正做出让步是在勇武派出现且切实造成破坏之后。
非暴力不合作虽然听起来很好,但是如果当局执迷不悟,一意孤行,坚决不改,非暴力不合作对于这种情况有任何办法吗?
在我看来,暴力抗议与非暴力抗议其实是一体两面,不可分离,互相配合的。就好像菜刀,非暴力运动是刀身,而暴力运动是刀刃。虽然单从数量上来看,刀刃只占极小一部分,但是切肉靠的就是刀刃。如果没有厚实坚固的刀身,再锋利的刀刃切不了几次就会崩掉。而如果只有刀身没有刀刃,这就不能被称为菜刀。
现在对于非暴力运动的抬高,对暴力运动的贬低,只不过是因为单单非暴力运动对于统治者的威胁有限,更好镇压罢了。通过一褒一贬,分化抗议群众,发动群众斗群众,同时为政府的镇压寻求合理性。
香港的不割席是对的。
| 三觀不正 | 好爲人師 | 貪財好色 | 混吃等死 |
拳匪白左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