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最近一两年,你有见过什么令人兴奋的产品吗?领域、形态不限。

所谓「令人兴奋」
t.me/vitamineEpodcast/705
时代过去了,人与物都显出疲态。00 后能掀起新的浪潮吗?

Show thread

@sd Telegram 一票,最好用的 IM 软件 (注册用 Google Voice,所以安全上没有啥短板了)

@sd 嘛……iOS的快捷指令……其实已经很多年了……那就提名一下NetNewsWire和Poolside FM吧。

@sd Nike adapt BB 电动绑带鞋,致敬回到未来的产品,傻酷傻酷的,中二病真的很喜欢(看)

@sd Parsec,在遙控電腦並且玩遊戲的方面上基本上沒有任何一款軟體能跟它比併--由於是直接從GPU套取畫面的關係所以延遲極低,介面也十分簡單易用,更重要是完全免費!

2年半前发现 fediverse 时挺激动的。时间局限在一两年内的话,大概是 Zap 吧,什么时候竟然对 ActivityPub 支持得这么好了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