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且不说服务器,真正的数字美国人都拥有一个 Google Voice 号码。(移民计划搁置感言)

qoto.org/@Rimekie/105557991633
更正:真正的数字外宾都有一张境外实体 SIM 卡。(我没有)

Show thread

@sd 不過新註冊的paypal已經不能拿它來綁定手機了。

@Rimekie 啊?太小气了吧。最近的事吗?

@sd 有一段時間了吧...大概半年前了。我之前有一個號還是直接買的,自己搞這個註冊不了。

@Rimekie 买的哪个区,能用吗?PayPal 风控很严格啊。

@sd 一般來說買美區。需要固定的節點才會好用。

@Rimekie 我的号可能用久了,各种跳 IP 都没事哈哈哈哈(

@sd 是了。我被擋了太多次了搞得我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直接綁卡...(然後我本身對於流媒體這種東西需求也不高,像 spotify 那種對我就是邪教(

@Rimekie Spotify 目前我用下来确实不习惯…只搞了试用,美区太贵了,我本来想弄俄区,但 PayPal 过不了就放弃了唉。

@sd 然後你就會發現不用區裡面的歌單其實還不一樣,比如說不知道俄區會不會有很多hardbass(( :awesome_rotate: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