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开始, 支持笔记内容了。将备忘完善成为笔记或任务清单这两件事,可以在一个应用内完成了。乃至定时提醒、番茄钟这些周边需求,也都顾及到了,非常优秀。在不付费的情况下就可以利用它绝大部分的能力,真是太良心了。

Lawnchair Recents 好看是好看,但实在是太卡了。

This is why I use spaces. No need to be smart.

第二把机械键盘,iKBC C210 复古配色茶轴。因为赶时间,没有考虑很久,真正要入键盘坑还是得看下一把(不),先买一把低调的 108 键满足日常使用。主要还是被配色吸引了,看宣传图最迷蓝色,到手感觉最好看的是红色,最耐看应该还是原配色。

当一个非微博用户点开一个微博链接,95% 的情况下会面对:

谷歌可能是看我 $2 优惠忘了用了可怜,可是这也得不偿失啊……

平台有没有记账软件支持这个功能?好像支持多币种的话也能曲线实现(

苹果的面部识别:如图
中国大量官方背景或涉及财产的软件的面部识别:仅需一颗 200 万像素的前摄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