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sudo boosted
sudo boosted

Google AI 不再用性别二元标记图像中的人

Google 的图像标记 AI 工具 Cloud Vision API 不再用性别二元(男或女)去标记图像中的人。搜索巨人以 AI 的道德准则为由做出这一改变,它将以中性的“人”去标记图像中的人。Google 称不可能只凭借一个人的外表去推断其性别,因此“为避免制造或加强不公平偏见”而移除性别标记。Google 在其讨论论坛邀请开发者对此发表评论。有开发者对此表达了反对意见,认为这是政治正确。还有许多人批评了 Google 的做法

sudo boosted

Just 2 clicks to close my account. ;)

突然出现这个,我记得我没动过啊。话说要要启用新功能啥的好歹提醒一下吧,还是说静默 A/B。

It could be a new feature! Muting a toot also hides its whole thread.

Show thread

答案是:用鼠标拖拽。

好人机交互(微笑

Show thread

我突然不会用 Gmail 了……一封邮件被自动归类为 Promotions,我想移动到 Updates 目录该怎么做呀?Web 界面,Inbox 布局为 Default。选中邮件点击【移动邮件】按钮,选择「Updates」,然后这几封邮件就从 Inbox 消失了((垃圾

我的中行 Mastercard 储蓄卡无法在 Linode 使用。

> Based on your screenshot, it looks like your bank blocked the transaction. When you attach your card to a new Linode account, we issue a test charge of $1 to ensure the number is valid and the card is working. Your bank may have blocked this transaction. We typically don't receive much information when a card is declined, so we'd recommend reaching out to your bank for more details.

> The man who knew
>
> 尽管是一名繁忙的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工作匆忙之余, 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在微博上讨论他最喜欢的东西——食物的机会。尤其是抹着厚重芥末的日料和一碗碗的牛肉面。在医学院毕业后的三年时光中,海底捞火锅让身处厦门的他备受动力。对了,还有炸鸡:火车站的🍗是他最喜欢的,只要去了他就不会空手而归。德克士的手枪腿也让他啧啧赞叹。大份的炸鸡顺着可乐滑下,对他来说,此乐何极。

src: t.me/theBsideofkk/356

没有仔细看,好像是财新的杂志。如果是 4、5 期的话就好了,前几天加印的时候买了,希望能到手。😶

Show thread
sudo boosted

计算机科学家 Larry Tesler 去世,享年 74 岁

发明了剪切复制粘贴术语的计算机科学家 Larry Tesler 于 2 月 16 日去世,享年 74 岁。Tesler 在 1945 年出生于纽约,在斯坦福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1973 到 1980 年之间在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Xerox PARC)工作。Xerox PARC 以计算机人机交互著称,Tesler 与同事 Tim Mott 开发了字处理器Gypsy,创造了术语剪切、复制和粘贴。1980 年 Tesler 去了苹果公司,一直工作到 1997 年,先后担任过 AppleNet 副总裁和首席科学家。除了硬件外,Tesler 在苹果以努力让软件和用户界面更容易使用而闻名。

当初为了和 Notion 的 Markdown 语法兼容,在 Typora 对引用和列表标记设置了 4 格缩进。结果我并不喜欢 Notion(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