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我宣布,通常的微博客平台的字数限制的确是不合理的,毕竟喜欢废话的我一直在打脸,再信誓旦旦就太虚伪。

iOS 的剪贴板是💩。我要是再买 iPhone 我就是吃💩。

有人曾言「不自由,毋宁死」,「予唯不食嗟来之食,以至于斯也」。

sudo boosted

@tiaod @bgme 不同意,人类发展靠的是信息共享,最原始的语言和文字是用于信息共享,印刷术,全民教育都是信息共享过程。

这回复换个词就会很搞笑:
生吃才是这个世界的原貌,这是几十亿来一直延续的过程,加热烹饪只不过搅和了那么激起一点浪花,最终一切还会回归到本来的面目。
这一群受火加持的人,经历的是食物最"美味"的时代,这种"美味",可能以后都不会有了。

那些支持你的,未来可能会反攻你。

卢本伟:「虽然每个主播都希望自己的观众越多越好,但是我现在的观众其实已经够多了,在我看来。其实我真的有时候不想要更多的新粉丝了,新粉丝他们不够了解我,很容易会变成讨厌我的人。」

面对现实吧。(这种祈使句统统算是自言自语,而非一种主张的宣传。毕竟我现在的心态放两年前首先会被我自己所不齿。被洪流推着不得不做出选择罢了。人生就是不管再艰难秒针都不会停止转动。目光是灰色的。)

没人翻你「黑」历史不是因为你没有,是因为没人关注你啊哈哈哈哈..更何况白的也能说成黑的。

sudo boosted

Year progress: ▒▒▒▒░░░░░░░░░░░░░░░░ 22.4%

有人顺道提起柴静,真是沧海桑田。

Show thread

忘了贴链接(和截图)。不过我也没看啦,就是很讨厌 ,也比较信任回形针的水准。

youtube.com/watch?v=lYEUkC6LSz

Show thread

这都够称体面,微信才是真的无耻之徒。

Show thread

「动态审核中,仅自己可见」

热衷于构陷举报的社会,没有哪个领域能免于迫害罢。

吐槽手工视频进度条之长:「第四次世界大战结束了」以及👇

╮(╯▽╰)╭ 地狱空荡荡。

未解锁时如何获取精确音量:先按音量键再按电源键。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