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不知何时开始, 支持笔记内容了。将备忘完善成为笔记或任务清单这两件事,可以在一个应用内完成了。乃至定时提醒、番茄钟这些周边需求,也都顾及到了,非常优秀。在不付费的情况下就可以利用它绝大部分的能力,真是太良心了。

我寻思这确实得叫「艺术思维」,太多软件工程产品的设计前提都是高网速、大内存、丰富资源。
t.me/yitianshijie/2471

原来 OVH 还打算 IPO 的啊……

Lawnchair Recents 好看是好看,但实在是太卡了。

在大陆生活的话,买林檎电话机也挺好的。

XPrivacyLua 无法控制工作档案内的应用吗?不过工作档案内的应用好像读取的应用列表也仅限档案内的(我安装了酷安),问题不大?

你手机里有那些新闻类应用?

我这才反应过来国产 UI 的这种亮度控件大约是抄林檎的……无语。
coolapk.com/feed/25340179

Z Fold2 可以运行 NDS 模拟器吗?😂

欲言又止。Mastodon 的过滤器为什么不工作?

2020 年 3 月,即刻推出了播客 App 小宇宙;4 月的腾讯音乐娱乐 TME 发布长音乐战略;6 月喜马拉雅推出播客频道;10 月蜻蜓宣布打造新播客平台;11 月网易将“电台”入口更名为“播客”;2021 年 1 月荔枝电台推出“荔枝播客”App,就连短视频快手也想要在该赛道上使使劲开发自己的播客“皮艇”。
mp.weixin.qq.com/s/ntSEJBUDuFG

招行 app 带了一个完整的网络诊断工具……支持 HTTP(S)、ping、traceroute 和 NS lookup。

Spotify vs. YouTube Music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