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 支持实例表情输入(这个在一开始体验那嘟说过没有整理过来,这个确实比较重要啊啊,UI 我都想好了,直接在这里👇加个「➕Emoji」啊

Show thread

突然出现这个,我记得我没动过啊。话说要要启用新功能啥的好歹提醒一下吧,还是说静默 A/B。

看到 twitter.com/cloudwu/status/123 前两段。

且不说官方通道的瞒报,就连助纣为虐的互联网巨头疯狂删帖也不说,时至 2019/2020,中国大陆的互联网生态结构、信息流动形式本身就存在巨大的不合理。那些与互联网精神相悖的公共设施,也许甚至可以说本来就是为了信息的封锁而非传播才被制造出来的。既然无法阻挡互联网的普及,既然不可避免要有即时通讯和微博客平台,那就打造这样的微信和微博,让它们成为可以控制的数字生活的命脉,让 URL 失效,让截图流行,让信息束缚在狭小的网格之中。从这个角度讲,这些公司的罪恶远不止于删帖之类的审查,更是在于分隔人群、撕裂社会。雪花和稻草尚且哀其不幸,资本家们则休想用不可不听命于党国来开脱罪行。纸包不住火,但或许本来可以更早一些包不住火,可惜周边竟是重重叠叠的湿木桎梏,高墙林立。每个人都是井底之蛙。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